当前位置:主页 > 宁波在线网 > 新闻 > 正文

民政局窗口全力推进行政审批服务便民化

来源:未知 2019-07-11 11:19:12 宁波在线网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推进行政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市行政服务中心民政局窗口参考了《民政系统无差别全科受理》中社会组织模板的操作指南、借鉴了银行业自助填表流程,在多方听取办事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制定出一套完整清晰、浅显易懂的社会组织表格填写范例,从6月起“范例”推行。

《范例》以实际常用表单为基础,明确每个单元格的填写要求,对常见错误进行举例说明,并添加详细批注,且以虚构申请事项等形式,生动形象地让群众明白填写规范。每当办事群众在无差别窗口咨询社会组织相关业务事项时,工作人员将《范例》展示与口头指导相结合,耐心指导其正确填写相关表格。办事群众普遍反映,相较之前,《范例》使申请表格填写的思路更为清晰,减少了实际听取指导时出现“一头蒙”,回去后“无从下笔”的状况。

同时,民政局窗口还将《范例》与相关材料表格的电子版一并发送至办事群众邮箱,方便查阅、参考填写,从而大大降低了办事群众咨询社会组织相关业务中遇难无解情况的发生概率,缩短了无差别窗口的业务办理时间,提高了其实际受理的工作效率,增加了办事群众满意度,有效促进行政审批更加便捷高效,深化推进行政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民政局窗口)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杨知)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民政局窗口全力推进行政审批服务便民化
    天猫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猫扑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其它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天涯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淘宝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网易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凤凰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百度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搜狐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腾讯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TAG展示